關于2023年第二批數學類專業強基計劃本科生國際交流學習資助學生名單的公示

發布者:魏婉夢發布時間:2023-12-12浏覽次數:208

經學生申請、學院審核評議,以下學生符合2023年第二批數學類專業強基計劃本科生國際交流學習資助條件,現将拟資助交流學生名單公示如下,公示期為即日起至20231214日。如有疑問,請于公示期内向beat365反映。聯系人:魏老師,電話:025-52090592,郵箱:wwm@seu.edu.cn

序号

學号

姓名

專業

錄取學校

拟資助等級

拟資助學費(萬元)

拟資助生活費(萬元)

1

07Q21115

曲浩達

數學類(強基)

密歇根州立大學

二等

5

3.2

2

07Q21132

潘建欣

數學類(強基)

密歇根州立大學

二等

5

3.2

3

07Q21136

胡書華

數學類(強基)

密歇根州立大學

二等

5

3.2

說明:

1.線下交流資助學生可獲得一次往返國際差旅費補助,國際差旅補助按照實際支付金額進行發放,并不得顯著高于當時經濟艙最低價格。具體資助金額在不超過上限情況下,按照《beat365正版唯一強基計劃本科生國際交流學習資助辦法(試行)》标準執行。

2.受資助學生若違反我校本科生出國交流學習相關規定,例如在外期間思想政治表現、學習成績不合格,擅自提前回國或逾期不歸等,将被中止資助并須退回所得獎學金。留學期間,不得赴第三國從事與學業無關的活動。



beat365

20231212


Baidu
sogou